2023年6月25日

M471. 我的姊姊. 僕の姉ちゃん (Ep.1-10)







M471. 我的姊姊. 僕の姉ちゃん (Ep.1-10)2022Japan2023/06/15-2023/06/17

 
因父母出國工作,成年兩姊弟同住老家幾周。每天下班後,社會新鮮人的弟弟會和職場老鳥的姊姊交換有關於和心儀女同事、女性上司、男同事…等等的對話和反應,然而毒舌姊姊總會提出另類的觀點,透析對話者真正意圖,每每讓帶著天真視角的弟弟瞠目結舌。
 
例如,弟弟陶醉在結婚後生了孩子,帶著小孩一起嘗試各種活動的溫馨畫面。姊姊冷冷地戳破弟弟的美夢,要弟弟思考,萬一生出個萬人迷的孩子,很快就會發現自己的爸爸經驗薄弱,並不是那麼吃得開的人物時…
真是令人期待啊!姊姊說。
接著,被回不了嘴的弟弟問道,難道不期望結婚嗎?
姊姊說,會啊!一天10個小時是已婚狀態,剩下的14小時還是「現在的我」。「現在的我」比「已婚的我」還多4小時,這樣就太棒了。(若無其事再吃一口)
弟弟於是說,那我去放洗澡水了。
 
諸如此類的話題,連身為女性的我似乎都未曾好好想過,像,女人會為了赴有興趣男子的約會,而把手上的細毛都刮得乾乾淨淨(咦?我以為只有腳毛要刮,手上也有毛?);把不喜歡吃的東西放到旁邊男性的盤中,是因為要讓對面那個真正在意的男子吃醋;接到有興趣男子的電話時,要把賢慧的印象包在對話中,像,現在不太忙,只是我正在做麵包(即使其實正大口吃肉喝酒中)。
 
每集30分鐘的短篇,場景集中在家裡吃著晚餐的桌邊,邊吃邊喝邊聊的畫面,除了集集必有令人絕對莞爾一笑的話題外,真的會越看越想要也來一杯。置入性行銷的第一名是每集必會出現的啤酒(三得利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'S),喝過,真的很不錯。
 
這個置入性產品,甘願啦!(附圖)
 
姊姊:命運的相反詞是什麼?
弟弟:…………
姊姊:自由。
 
連我這已經離開職場的人都想要再看一次的日劇。
 
……弟弟啊~~~ Otooto yo)……


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