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

R813. 有人叫我瘦7公斤.7kg Yasero To Iwaretemo














R813. 有人叫我瘦7公斤.7kg Yasero To Iwaretemo 。鳥居志帆(Shiho TORII/陳怡君。大田。2008171頁。09/10/29-09/10/29


看這本書的原因,並非是因為需要尋求這樣的幫助,噢,雖說女人是前胸貼後背了還是覺得大腿粗。從圖書館書架上拿下這本書當然是因為書名引起的好奇心,接著隨手一翻,好,是漫畫啊?最近心情有點小混亂,看書老是會跳針卡帶,往日一目十行的本領不知怎麼江郎才盡了,這種圖為主,字為輔的書,恰恰可以不荒廢「愛看書」的美名。



出版編輯策畫了這個計畫,要作者在五個月內瘦七公斤。作者將這個過程畫了下來,不但有食物(薑汁紅茶:薑磨成泥,和黑糖倒進熱騰騰的紅茶內─增進新陳代謝)、運動(游泳、健走、有氧舞蹈、熱瑜珈…)這些比較常見的,還有超乎想像的催眠療法、骨盤矯正、鍺溫浴、洗腸…



最後結果呢?



作者成功減了七公斤,在計畫當中的五個月內。



只是不清楚一開始到底為何要進行這計畫,作者並沒有透露原來的體重,也沒有記錄後來是否有再復胖。



有個小好奇就是,在她的主觀比較表中,把游自由式列為「易受度」最佳,即所有方法中最容易瘦的;同時也是「即效性」,也就是可以在短期內快速見到功效的方法。但就我的經驗 一個只會游自由式,且游了十多年的人來說,我倒是沒有特別這樣神奇的心得就是。



又或者,是因為到目前為止,我沒有想到要在五個月內瘦七公斤的宏願的關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